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
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part 8 ~~~札格爾斯克 (聖三一修道院),抵達聖彼得堡

在俄羅斯 day 6,6/14
我們在Pushkarskaya Sloboda吃完早餐後,接著搭車前往札格爾斯克
這是我們的行程
簡單來說今天是趕路行程,先開30分鐘到弗拉基米爾,再花3小時到札格爾斯克参觀聖三一修道院,之後在趕到莫斯科搭飛機前往聖彼得堡
我們先到一家休息站,卸貨的卸貨,補充能量的補充能量
雖然很多東西,可是沒胃口
這好像很好吃的樣子,不過天氣太冷,我不敢嘗試冷的東西
我個人很清楚我有幾兩重,不該嘗試的千萬不要試,尤其在國外,生病了就麻煩了

抵達札格爾斯克

因為有些團友需要更換盧布,所以我們在這個廣場等待
這不知道是哪個教堂的外圍吧
我個人覺得像聖三一修道院的外圍
不管到那裡觀光地都有許多鴿子
廣場對面色彩繽紛的房子
小蒲公英
這是聖三一修道院外圍的建築物
這是進入裡面,在廣場上拍的,裡頭有郵局喔,好像進入聖三一修道院的票也是要去這裡買
入場卷

聖三一修道院我來了

聖三一教堂的地圖
這是俄羅斯最著名的東正教聖地,也是最古老的大修道院之一,是東北羅斯古典建築群的代表。它擁有幾個世紀以來,歷經各個朝代改建及擴建的各種形式的教堂和附屬建築群
在進入這道拱門時要注意看頭頂及兩旁的繪畫
這是正中央的繪圖

進入有二道門
在拱門兩旁的繪畫描述聖人的日常生活及聖跡
右邊介紹聖人的日常生活
左邊介紹聖人的宗教事跡
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,頭上有金色光圈的是聖人吧
聖人跟大熊和平共處
終於進來了
這華麗的建築物好像是餐廳的樣子
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
隱藏在森林中的城堡
建於1903?
這金光燦爛的是餐廳?
應該是宴會廳吧
這應該是說亞當夏娃的故事吧
建築群 (因為不太清楚各建築物的名稱,所以只能稱為建築群)




鐘樓
聖水池?
我個人覺得這個功能應該是聖水池,使用這裡的水洗洗手、臉等可以強身健體===>這是我個人的理論啦
這裡還有人用寶特瓶把水裝起來
這應該是主要的修道院,可是忘記是聖母昇天還是聖母誕生大教堂了
聖牆
教堂內部
這是午餐後拍的,在俄羅斯的天氣瞬息萬變,由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下晴空萬里,一下烏雲密布
参觀完聖三一休道院,準備午餐去
我們午餐的餐廳
今天午餐是俄式陶甕牛肉料理
入口
內部很大耶

感覺像飯店的大廳
不過盡頭是這家餐廳的販賣部
古董
我們的餐點
補充能量完畢後就是採買時間了,我一直想買內有伏特加酒的俄羅斯娃娃可是一直買不到,不過在這家餐廳買到囉
在餐廳後方有一小條商店街,可以去逛逛喔,不過沒有這種裝有伏特加酒的,我想可能是要餐廳才能賣酒吧,一般商店不能販賣酒品
補充能量及採買完再度搭車前往俄羅斯
一上車就嘩啦嘩啦的下起大雨了
在車上Masha跟我們說一些俄羅斯的習俗
如:離開一個地方若是下雨是好兆頭,因為好人要離開上天流淚所以下雨
或是:出門忘記帶東西是壞兆頭,若回去拿要出門前一定要照鏡子
所有的教堂上的洋蔥頭都是單數的,單數是吉利的
接著來到俄羅斯機場,準備前往聖彼得堡
我的行李重量,看來在聖彼得堡不能買太多東西,不然會超重
這大概是我們的飛機吧
外面的天氣看起來不太妙
飛機時刻看板
我們的飛機時刻,還好沒有因為天候而延遲
飛機餐
因為晚餐時間若讓大家到餐廳有點趕,所以給我們20塊美金自行解決,不過我跟記小宇都沒在機場餐廳吃,因為我們晃了好幾圈,都不知道要吃什麼,還好我們都有帶零食
抵達聖彼得堡迎接我們是一片漂亮的晚霞
不要懷疑這時間已經是晚上10點左右了
在俄羅斯夏至前後一個月是日不落的時期喔
這是在機場拍的
這是一出機場拍的
這是在車上拍的
這麼漂亮的晚霞只有第一晚有看到

抵達KEMPINSKI HOTEL MOIKA 22,這時已經午夜了
外頭的天空是漂亮的寶藍色
趕了一天車累了,有點頭痛,也有點mild fever了,所以草草拍了我們的房間
這是隔天拍的
迎賓禮
不過這些都進了我的五臟廟了,紀小宇不愛
浴室
這個水龍頭我跟它不合,一邊要往左轉,另一邊要往右轉
每次要刷牙洗臉都一陣忙
這個洗浴室還有點小
以我這個不是很大隻的東方身材都覺得有點小,不知道如果身材大隻的人要如何使用
不管如何,趕快洗洗睡了,明天才有力氣玩耍

本次俄羅斯旅遊相關聯結: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part 1~~~莫斯科 ㄧ (紅場、聖巴索教堂、古姆百貨、國家歷史博物館)
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part 2~~~莫斯科 二 (托爾斯泰故居紀念館、莫斯科孫中山大學、基督救世主大教堂、宮殿超市)
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part 3~~~莫斯科 三 (亞歷山大花園、克里姆林宮)
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part 4~~~莫斯科 四 (情人橋、特列季亞柯夫美術館、杜蘭朵餐廳)
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part 5~~~莫斯科 五 (莫斯科地鐵站、快速火車→抵達金環)
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part 6 ~~~ 金環 一 ( 弗拉米契爾--聖母升天大教堂及聖德密契大教堂、超市購物;蘇茲達里--克里姆林宮晚餐)
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part 7 ~~~ 金環 二 ( 木造博物館、克里姆林宮、聖艾烏菲米夫斯基男子修道院)
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part 9 ~~~ 聖彼得堡 一 (彼得保羅大教堂、聖以薩大教堂、隱士廬博物館─冬宮、斯特羅加諾伯爵餐廳(Russkiy Ampir))
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part 10~~~ 聖彼得堡 二 (聖彼得堡市區閒晃、滴血救世主教堂、夏宮)
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part 11~~~ 聖彼得堡 三 ( 凱薩琳宮、夜遊聖彼得堡~~宮廷橋開橋)
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part 12~~~聖彼得堡 四 (遊涅瓦河)→返家

神秘國度--俄羅斯 散記 (包含我們的行程,注意事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